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明秀校区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校内32个用工单位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会。

我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根据按需设岗、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竞争上岗、择优录用、个别调配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尤其是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招聘,实行双向选择。今年共设立勤工助学岗位3018个,比去年增加236个,涉及学生工作助理、行政工作助理、教学管理助理、图书馆助理等,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现场招聘的同学表示,在校期间有机会参加勤工助学活动,不仅可以丰富业余生活,还可以通过付出劳动获得报酬,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家庭负担,更能提高自我的综合能力,为以后走向社会做准备。我校一直非常重视贫困生的发展性资助,始终坚持勤工助学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强化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切实增强 “资助育人”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