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8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中的“十一个坚持”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夺取和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护航“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核心价值。他要求在座教师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将法治思维融入到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随后,我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解码中国之治》专题视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加强自我的理论水平,提升了法治意识,认识到依法治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对在本职工作中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指导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