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到武鸣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到武鸣校区开展调研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为武鸣校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处理问题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2021年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到武鸣校区美术楼1楼会议室开展调研。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后勤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武鸣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1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为充分了解武鸣校区师生关切的新宿舍楼建设进展情况和噪音污染等问题,在调研会开始前,由伍副书记带领与会的老师实地走访了武鸣校区新宿舍楼建筑工地。

调研会分两场进行。第一场调研会由伍副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在调研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就武鸣校区建设情况和新宿舍楼建设噪音等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就宿舍维修问题、食堂饮食等问题的汇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目前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共同做好武鸣新校区建设工作。

第二场调研会由伍副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及1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学生向与会代表提出了目前所发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学校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保证想办法尽快解决学生提出来的建设性问题。

听取师生汇报和发言后,伍副书记肯定了大家对武鸣校区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有关部门尽快想办法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鼓励大家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理解学校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共同建设好美丽的武鸣校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