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3月16日,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康治余书记列席本次大会进行指导和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康书记到会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党支部邓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原则,党支部各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按照有关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邓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会议每位党员都能够本着对组织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结,对支部的发展了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取得良好的成效。他还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尤其是要落实好学习党史教育,切实领悟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精神力量;二是要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学生育人工作;三是要有担当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及时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各项能力素养,为学校教育改革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