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邓军彪部(处)长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生工作部(处)长邓军彪同志在武鸣校区音舞楼音乐厅为我院教工、全体党员、共青团员作了党史宣讲报告。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黄容伟书记主持。

邓军彪部(处)长以《学习百年史、践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展宣讲。第一部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第三部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第四部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容伟书记作了总结,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为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