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举办2021年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南宁市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要求,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我校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和防护能力。6月1日,由学校学工部(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南宁师范大学防艾知识专题讲座在五合校区文楼114报告厅举行,我校特邀自治区卫健委卢长科长担任主讲嘉宾。五合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本场讲座。

卢科长运用《西游记》中的经典小故事生动引出主题,并现场调研互动。他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运用生动的防艾宣传视频,配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对我校“众在宣讲”团队进行了专项防艾宣传指导。

通过此次防艾知识专题讲座,师生们了解到许多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