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带引同学们看两会、学两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开幕。3月4日下午3点在文星楼1209研讨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启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带引同学们看两会、学两会活动。

活动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科、院长曾令辉带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同学们围绕如何引导全校师生看两会、学两会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能使全国人民广泛地了解和参与国家大事。关注两会,关心国事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围绕“同学们我们走,一起看两会”,讨论会提炼出四个关键词:期望、关注、聚焦和践行,发挥学校红水河网站、大学生易班工作站等宣传媒体和平台的影响力,由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团队拍摄、制作6至7期的网络宣传视频。镜头将对准两会期间,我校师生对国家、社会和民生的期望、感想和愿景,对时事热点热词的关注和聚焦。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科、院长曾令辉与在场师生谈两会

现场师生认真做笔记

此次讨论会旨在通过对身边人如何看两会、学两会进行播报与宣传,以期在大学校园中形成共话发展,共商国是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全校师生明确使命,脚踏实地,不断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