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两会热点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两会热点研讨会在五综107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兼职辅导员赵宇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与参与研讨。

大会主题

会议伊始,秦老师说明以“发展”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关键词,引导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与会学生代表结合本期研讨会的关键词畅谈了近期自己关注的两会热点问题。

秦端茜老师发言

同学们围绕“是否削弱英语在高考中的比重”“是否缩短硕博学制”以及“教育供给侧改革”等话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秦老师也对各位代表提出的观点一一讲解分析,最后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育供给侧改革”及其对国家发展的意义。

同学们发表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两会的召开掀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近期新一轮的学习热潮,由学院领导牵头开展了看两会、学两会系列活动。本次研讨会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在两会举办期间以及结束后还会继续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借研讨会的开展,不断提高大学生对两会的关注度,培养时政敏感度,增强马克思主义学科学生的专业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