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南宁市滨江公园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会员共4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清理滨江公园的垃圾,为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志愿者们一边行走,一边寻找丢弃在死角里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包装袋等垃圾,并及时装进志愿者带去的袋子里,统一放至公园的垃圾存放处。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不亦乐乎捡拾垃圾的身影,给滨江公园增添了一道特别的风景,同时也得到了过往游客的纷纷赞许,活动一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也宣传了爱护环境、提倡绿色的环保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