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评比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五合教学楼304教室召开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评比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学生会第一副主席周媛玲、前组织部副部长梁嬿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4、15、16各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评比。

活动主题PPT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进行班史班刊交错两两评分,班史班刊展现着各班的特色活动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紧接的支部文化展示环节,各支部通过配合精美的ppt与现场的师生分享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特色和经验,同时一起展望了团支部今后的发展。

支部文化展示环节

各支部展示结束后,秦端茜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她指出评选活动的真正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支部交流的平台,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展示提高学院团支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队伍建设能力。秦老师鼓励各支部进一步结合专业培养需求,激发专业核心特色,从而形成更优质的班级团支部文化。

秦端茜老师点评

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班级团支部建设开展更多的交流学习活动,营造更具学院特色的团学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