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落实工作,喜迎评估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落实工作,喜迎评估

2017年6月16日上午11:30,为了做好迎评工作,落实好学校的各项检查工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物理楼四楼大教室召开了各班班长及宿舍长会议。化材学院党委屈泽民书记、党委王卫彬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蒋欢老师出席了会议。

1498143456239291.jpg

首先,党委屈泽民书记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的相关事宜。书记特别强调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宿舍的卫生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各方面的评估工作。接着蒋欢老师则对此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明确的要求,严格要求同学们注意着装问题和维持良好的上课氛围。蒋欢老师还强调了礼貌问题,比如说遇见专家们要礼貌性的问好,争做一名有礼貌的大学生。最后,党委王卫彬副书记要求各班班长督促好同学们的课堂纪律,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会上,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评估工作,深刻地认识到评估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利益。

1498143534859546.jpg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好我校的迎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让我们一起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努力吧!

1498143621938560.jpg

广西师范学院

化材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六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