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八桂好先锋”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八桂好先锋”论坛活动顺利结束

为了进一步塑造品牌党支部,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力度。2017年6月23日,我院在五合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第八期党建论坛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八桂好先锋”的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兼职辅导员梁东连及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党员、15级16级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现场

嘹亮的国歌声和热情洋溢的宣传片拉开了本次论坛的序幕,首先是由兼职辅导员梁东连致辞,她指出作为党员应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的要求,紧扣时代脉搏,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是三名优秀学生党员围绕论坛主题,结合自身在大学经历的得与失向在座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验,赢得了阵阵掌声 。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随后秦端茜老师对此做出总结,她首先对优秀学生党员的所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以学业为本,强化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争做八桂好先锋。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旗郑重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秦端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全体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签名承诺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敏感度,增强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这将为塑造一个品牌党支部增添不竭的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工作站

责编:冯金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