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部顺利开展我校学生骨干宣传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1-03    浏览次数:


为适应现有大学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方向、 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宣传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完善我校学生组织的宣传素养能力结构,学生工作部在11月至12月间特举办12期我校学生骨干宣传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近200名学生骨干积极参与。

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宣传部骨干、文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部分辅导员等共8人组建课程教师团队,围绕平面设计基础知识、摄影基础知识、新闻采访与写作、写作思维训练、新媒体运营务实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课程充实紧凑,老师们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的精彩讲授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将对开展好网络宣传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班是该部易班网络思政建设的重要部分,今后将继续依托易班品牌整合校内优质宣传设计资源,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各学生组织网络宣传工作水平,共同讲好校园故事,发好正能量声音。(编辑/卢陆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