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易’起成长·‘易’起追梦”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我校青年学生展现自我、交流思想、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展现优秀学子积极进取、勤奋刻苦的青春风采。6月2日、6月6日,我校分别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武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建政校区南阶二教室举办了2023年“‘易’起成长·‘易’起追梦”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共组织了27名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会上做了先进事迹分享。全校共9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了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成长感悟。现场气氛浓厚,观众认真聆听,掌声热烈持久。

来自文学院的刘芯汝以“为学无间断,如流水行云,日进而不已也”作为学习的座右铭。她刻苦努力,始终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优秀的学习成绩。工作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中积累成功经验。在今后的时间里,她将继续以谦虚的态度完善自我修养,在人生之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永丽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勇敢尝试并迅速成长,她在忙碌中抓住一切能够学习的时间,提高效率,在考研路上成功走到终点。她勉励学弟学妹们放下眼前的安逸,只有迈开步伐才能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梁世芳,在大学四年里荣获了30余项荣誉奖项,这些奖项在激励着她不断前进。在备战全国教师技能竞赛和考研的过程中,一路上困难重重,但她依然保持初心,永不言弃,最终斩获优异的奖项并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她告诉我们,要将自身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奋勇拼搏的动力,带着热情和勇敢,奔赴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来自小学教育学院的公费师范生农梫,在大学期间,从一个腼腆的小伙子成长为能吃苦、肯奋斗的人,他将昔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化解为催人奋进的号角,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他正不断向自己的理想靠近。他还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培养自信心,为将来自己的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报告会,报告团成员们以自信、自强的姿态展现了我校新青年的昂扬斗志和蓬勃朝气,鼓励了全体同学要怀揣青春理想,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