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锤炼过硬党性 自觉践行宗旨——叶德明副书记到学工、团委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叶德明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工、团委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并给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切实锤炼过硬党性,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

叶副书记从联系党的历史,联系正反典型事例等角度出发,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支部的党员,在不忘初心中增强对党的信仰、牢记党的宗旨、瞄准党的目标、维护党的纪律,努力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党员;要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急难险重任务的责任担当、为师生服务的工作落实、廉洁自律陶冶情操等方面不断锤炼党性,努力提升自我。

叶副书记还联系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主席的《党委工作办法》,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服从组织领导,搞好部门团结;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搞好工作协调配合;要善于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谋划工作,精打细算,完善学生工作机制,加强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推进学生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