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郑州师范学院学工处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6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学工处王宏、李宛青、马鹏程、王延珠、林萌、潘晓嫚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学工部(处)指导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工部(处)在明秀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邓军彪部长主持。

交流会开始,邓军彪部长对郑州师范学院学工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学工部(处)长相互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人员。接着,邓军彪部长以“融入学校内涵发展,着力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主题,从“三个结合”、“三个落脚点”、“三项建设”、“三项举措”、“三个坚持”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团队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郑州师范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宏对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郑州师范学院学工处领导一行在邓军彪部长的引导下,参观了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双方就易班建设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