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干部到五合校区实地调研一期搬迁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5-01-11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新校区建设的深入推进,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新校区一期搬迁工作,为入驻新校区首批“新主人”作充分准备,11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及文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前往五合校区实地调研一期搬迁工作准备情况。

到达目的后,学工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办公场所、室外运动场等建设情况。他们纷纷用相机记录新校区的新容新貌,有些还主动用手机把新校区整体布局录制成微信视频,为更加直观地做好学生搬迁宣传动员工作作准备。他们为新校区建设成果欢心鼓舞,对自己即将成为入驻新校区的首批“新主人”感到无比兴奋与自豪。在调研中还积极描绘着自己工作的“新阵地”、畅谈着未来学生工作的新设想、新蓝图。

广大学工干部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工作,新校区一期搬迁准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学生搬迁工作即将启动,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学生的一期搬迁宣传动员、思想教育及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大家也表示将通过实地了解新校区一期建设情况后,认真地提出建设性和合理化意见,积极为做好新校区一期搬迁工作建言献策。(文/图:蒙丽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