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南宁师范大学本专科生补(重)办学生证流程 及申请表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本专科生补(重)办学生证流程

1.服务对象: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全日制本专科生。

2.办理时限:办证学生于每月20日前将申请补(重)办学生证的材料上交学工处,由学工处汇总到校长办公室加盖学校钢印。每月25日后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新办学生证。

3.办理地点: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4.流程图:(见附件)


1.遗失学生证补办所需材料:学校所在地刊登遗失声明报纸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

2.学生证信息有误、破损重办所需材料: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

3.修改乘车区间所需材料: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修改区间不在户籍所在地的还需提供父母居住或者工作证明、个人与父母户口簿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

4.更换优惠卡: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5.学籍变更重办所需材料: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学籍变更通知书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

6.所有办理学生证业务的学生均需提交南宁师范大学本专科生补(重)办学生证申请表。

7.明秀校区补办材料交至行政楼406室,五合校区补办材料交至9栋研究生楼一楼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7号窗,武鸣校区补办材料交至兰园食堂3楼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6号窗。


   相关详细内容见请下载附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