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学生喜获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4日,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莫雲辉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以半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与来自广西各高校的23名选手共同角逐。选手们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讲述自己通过资助政策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等。

作为我校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我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由学生资助中心全程负责组织、落实各项工作。通过校级选拔赛遴选最优选手参赛,并安排李丹、梁谷子等老师分别指导学生撰写修改演讲稿、模拟训练演讲技巧等,为我校学生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为贫困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平台,我校将坚持以资助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使学生资助工作成为一项暖心工程、德育工程和育才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