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顺利开展“健康心理 你我同行”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正确面对自己的各种心理困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1月12日-14日分别在明秀、长岗、五合、武鸣四个校区开展了“健康心理 你我同行”现场宣传与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职心理咨询教师韦巧周老师、陈立老师、陆兴森老师以及苏彦霖老师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志愿者们向全校同学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大学生人际交往、压力调试、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设有心灵信箱和心愿墙,并展示了收集到的我校学生百张笑脸图,帮助同学们放飞烦恼,种下希望,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反应热烈。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环,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的校园心理氛围。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