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顺利开展5·25《心理健康公约》签名活动暨心理健康活动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每年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5月-6月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明秀、长岗、五合、武鸣四个校区分别持续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公约》签名活动暨心理健康活动月宣传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传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公约、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及我校今年心理健康活动月相关活动。同学们仔细阅读宣传手册上的心理健康知识,积极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心理健康的疑惑,工作人员认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邀请大家在宣传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指纹树上留下自己的决心、在心愿箱投入自己美好的愿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编辑/黄颖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