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资助武装团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学工资助武装团委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22日上午10时,学工资助武装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党支部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着重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分析和反思发言。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认真查摆,各领导干部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领悟,对各身当前分管工作中存在的自身缺点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和反思,并及时对自身行为作出自我修正与调整,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随后,其它党员同志们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理论研究创新不足到与学生的交流较少等多方面多角度地审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警醒懈怠,坚定思想。(文/刘鸣樱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