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举办第五届“易班不一般,出彩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文化建设,推动学校易班的发展建设,营造“学在易班、乐在易班、成长在易班”的积极氛围。2020年12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第五届“易班不一般,出彩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在五合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校、院易班指导教师、各学院易班分站代表和观众,以及区内高校易班组织嘉宾代表等近200近师生参与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年度共建指数与活跃值排名前10名的学院易班分站作年度总结和答辩,并由评委根据评选细则进行评分。第二阶段为颁奖环节,颁发“易班之星”“易班文明宿舍”、“超级易班学院”三个奖项。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决赛两个阶段多个环节的层层评比。最终评选出“易班之星”16名、“易班文明宿舍”60名、超级易班学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