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征求《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等两个文件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关于征求《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等两个文件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对2011年3月制定的《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求对《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广泛征求全体学工人员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于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建议(需加盖单位公章)交至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科(明秀校区行政楼413),电子版发送至谢彦OA。

(联系人:谢彦,联系电话:3908533)

附件:1.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广西师范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 稿)

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