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广西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柳州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师黄绍保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校教师已连续两年获此赛事一等奖。

2020年广西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通过军事理论课教学展示,促进我区高校军事理论课的创新发展,提高我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全区共有61所高校189位教师报送讲课光碟参加初赛,经评委评选出了26名优胜者参加现场决赛。12月20日至21日,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全区不同高校的26名教师展开激烈角逐,各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现场授课的情况进行评分,并实时公布竞赛结果。

本次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为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全区军事理论课的创新发展,也有效促进了我校在军事理论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