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举办“百年风华忆党征程,红色齐跑共庆华诞”为主题的红色齐跑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形式,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5月9日,我校于武鸣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以“百年风华忆党征程,红色齐跑共庆华诞”为主题的红色齐跑游园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易班以及校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共计700余人参加。

此次游园活动集知识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寓教于乐,寓史于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活动设置了六个站点共十九个关卡,所有关卡的设计均以党史教育内容为依托,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意识,更以党史闯关的模式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验了指压板接力传递经典语录、党史故事“你画我猜”、红歌合唱等团体游戏带来的默契和挑战,同时还有形式多样的党史拼图、党史竞答、长征线索问答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一方面在活动中增长了宝贵的党史知识储备,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从诞生、发展到壮大、辉煌的光辉历程,也明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另一方面,在合作间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