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工作会

5月22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合教学楼206召开了2017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海嫚老师主持,2017届信管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黄海嫚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在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后,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应聘工作当中,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要树立信心、结合自身的优势来寻找岗位,多参加双选会、招聘会等,积极就业,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1495723853755028.jpg

【黄海嫚老师在分析就业形势】

随后,黄海嫚老师针就毕业生报到证打印、档案派遣、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针对同学们不同的情况进行了分门别类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档案派遣工作。此外,黄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离校手续的办理要求,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办理离校手续,顺利毕业。

1495723870738068.jpg

【黄海嫚老师在进行离校教育】

最后,黄老师督促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离校,在最后一个月的在校期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好宿舍卫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展现毕业生良好的风貌。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易班工作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