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的帮扶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6日在五综404教室召开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旨在分析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在座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代表们通过自身的经历对资助贫困户家庭中所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首先肯定了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但同时又希望此事能尽量做到相对公平,而且可以通过资助网络知识竞赛等方式来加大宣传力度。在座谈过程中秦端茜老师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并对大家的意见给予了相对肯定,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部分代表发表意见过后,院资助部部长唐记鹏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出了相应解释,使与会代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最后,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代表发言

秦老师认真听取意见

资助部部长做出解释

此次会议促进了建档立卡学生帮扶工作的进展,这将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加有效地服务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工作站

撰稿:甘雪红

摄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