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心灵对话,唤起成长的力量”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我爱我,“易”起关爱心灵健康

心灵如灯,照亮前行的道路。6月4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在篮球场升旗台附近,开展“心灵对话,唤起成长的力量”的心理健康活动。大一、大二、大三数统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1496682157608333.jpg

(开幕仪式)

阳光暖暖的洒了下来,一片热闹声,沸腾声在篮球场上飘荡着。伴着明媚的阳光,青春的热血,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拉来序幕。本次活动将参赛选手分为五个小组,首先进行“三人两足接力”活动,使同学们渐渐熟悉起来,拉进了彼此的距离。随后的“袋鼠赛跑接力”活动,参赛选手相互合作,奋勇直追,乐在其中,快速跳向终点,让参赛选手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自信心,增强心理素质。最激动人心的还是“你画我猜”环节,画出队友之间的默契,猜出队友之间的友谊。这个环节选手们用“独特而又搞笑”的画功,发挥想象力,将词语形象图画描绘出来,画出他们心中多彩的生活。比赛现场不仅气氛活跃,还伴随着紧张与刺激,前面选手用最简答的形象画图,最后一位选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猜题。最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并由第五小组夺得贵冠。

1496682228341637.jpg

(写心灵寄语)

1496682284927579.jpg

(粘贴寄语)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心灵健康发展。为了心灵的飞翔,同学们张开翅膀,海阔天空,哪里有宽阔的胸襟,哪里就有心灵的居所。本次活动还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校园气氛,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解开心灵的枷锁,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各种困难,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全面快乐成长。

1496682381349347.jpg

(相互交流)

1496682417847252.jpg

(积极协助)

b019b6291fa4d0b460ad37e8a6f7e80f.png 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易班工作站

撰稿人:黄敏、谢金玲、周悦一

摄影:网络部

指导老师:薛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