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外国语学院2017年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年“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晚会在明秀校区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梁海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强、副书记叶郁、副院长姚本标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一些校友、各二级学院代表、外国语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热情四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晚会正式开始,周国强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人生的思索,还是学术研究上都不忘感恩师院,在毕业前的最后一站,为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同时祝愿毕业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走好,在新的岗位上收获硕果。

整个晚会分为《彷徨》《呐喊》《憧憬》《祝福》四个篇章,节目涵盖舞蹈﹑小品﹑话剧﹑朗诵﹑歌曲串烧﹑吉他弹唱等。话剧《最初的梦想》表达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和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勇气;受邀嘉宾广西民族大学十佳歌手覃雨田一首《说散就散》,希望同学们铭记与同伴一起走过的岁月;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小一班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我不上你的当》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吉他弹唱《21guns》节目中帅气的吉他手,和唱功非凡的主唱更是燃起全场观众的高涨情绪;精湛的朗诵《生活的忠告》给予了大家对未来生活满满的信心;相声《毕业快乐》在两个演员的调侃中欢乐不断;14行知班合唱《我只在乎你》道尽恋恋不舍之情。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青春拂晓,圆梦今朝。祝愿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不忘“德才并育,知行合一”校训,郁郁桃李,芳华人间,奔赴美好未来。

1496806033953963.jpg

1496806033856112.jpg

1496806033205114.jpg

1496806033202849.jpg

1496806033764620.jpg

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

记者:文/黄秋萍 图/陈湘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