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展实力,“易”答辩——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常委助理公开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6-10    浏览次数:

展实力,“易”答辩——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常委助理公开答辩会圆满完成

为提高常委助理的整体素质,加强对助理的培养。6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五综108教室开展了常委助理民主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的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副书记齐鹏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宇、潘思璐、梁东连以及全体常委、各部门委员和委员助理们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大会主要分为团队答辩和个人答辩。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陆均武致辞,他希望常委助理们在本次答辩会中展现出最优秀的一面。接着进入团队答辩环节,“飞马队”和“马院的名义队”结合学院各活动谈了“第二课堂”的运营情况,评委们就此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答辩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流利应答。精彩的团队答辩过后就进入了个人答辩,常委助理们对自己所想竞选的职位提出了设想,评委们从学生版的《评估应知应会》册子的宣传问题、评价近期举行的活动以及建设分团委等各方面提出问题,答辩者从自身经验出发,侃侃而谈,展现着良好的身心素质。

团体答辩

个人答辩

个人答辩

秦老师提问

个人风采的舞蹈串烧和华尔兹赢得全场欢呼,活跃了现场气氛。然后由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讲话,她希望助理们把握好常委的定义,展现下一代常委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马院团学工作。最后进入了公开投票环节,敬请期待投票结果。

此次民主答辩会有利于提高常委助理良好的统筹安排能力和办事效率,培养助理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的进展。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工作站

图/文甘雪红 陈梦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