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易班六月推进会暨易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易班推进会暨易班总结大会于6月9日晚19时30分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7召开。校易班工作站成员和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暑假线上工作重点,扬优促建。

(副站长覃贻钢发言)

会议第一环节,由校易班工作站副站长覃贻钢发言,他指出,本学期易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如,“易起有约”“毕业留念”“易起晨读”等活动,其中“毕业留念”活动参与度最高。逢毕业季,为了提高各二级学院的活动参与度,总结以往经验,覃贻钢提出,校易班工作站开展的活动要“精办”,延续口碑活动,开展的活动数量减少,努力精心举办新活动。军训临近,覃贻刚代表校易班工作站向各二级学院征求,有关军训的系列活动举办意见。在会议上,副站长覃贻钢做出了易班网站新功能的介绍讲话,“快搭上首页”各二级学院的活动可以直接上首页。“快搭小视频”可用于微课比赛、晚会视频等,页面浏览时可以直接观看。“网薪商城”易班APP也可以购物了。

(各二级代表上台发言)

会议第二环节,由各二级学院代表作出工作总结讲话,上台发言的二级学院代表分别是化材学院、旅游学院、环境学院、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化材学院代表发言指出,在过去一学期里,化材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举办晚会时,利用易班网建立VIP抢票、易班墙等轻应用功能,取得不错的反响。旅游学院代表表示,旅游学院易班工作站积极利用易班网,在易班平台上发表“共享单车”等话题,发布新闻稿。环境学院代表表示,本学期环境学院组织了多次培训会,提高了我院易班工作站的技术水平,同时也让各成员得到了锻炼,并表示环境学院易班工作站会继续发布更多地新话题,丰富校园生活。

(站长陆凯婷进行总结)

会议第三环节,站长陆凯婷对工作进一步总结,并拟订了暑假的线上工作。各二级学院利用易班网,积极大力宣传学校活动,成员们积极协助学校活动。为更好进行线上安全教育考试,各二级学院收集遗失易班账号同学名单,上交到校易班工作站技术部,由技术部尽快解决。各二级学院需尽快上交本学期书面报告总结。预计6月18日,校易班工作站面向全校,进行新一任委员增补活动,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学生积极参加,为校易班注入新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