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理学院16地科二班举办“评估知多少”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接下来的评估审核工作,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加深对学校、对学院、对自己专业的认识,16地科二班于6月13日下午15时10分在思远楼304教室开展了以“评估知多少”为主题、知识竞赛为活动形式的政论课。

(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知识竞赛有序展开,主持人介绍了竞赛规则后,各小组便派代表抽签决定上场次序,一场争夺直接晋级决赛权的角逐开始了。为了小组能取得好成绩,各小组内成员都热烈的讨论正确答案,每位成员都积极回答问题。第一轮初赛结束后,有一个小组成功进入决赛,剩下同分的小组便进入复活赛。

(激烈的决赛)

从复活赛中脱颖而出的两个小组成功进入决赛,实力相当的三个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组内组员甚至异口同声把答案说了出来,看得出大家对这次知识竞赛准备得相当充分。最后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和优秀奖。

(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评估知多少”知识竞赛中,不但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竞争与合作,还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加深对学校、对学院、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广西师范学院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16地科二班

撰稿人:梁露文

摄影:杜嘉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