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精品活动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学生资助”国庆专题——祖国我想对您说(二十二)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30点击数:

沈海莲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级 汉族 共青团员

一、我的资助故事

我的家在一个偏远的小农村里,家境非常贫寒,家里五个小孩读书,曾经父母为了我们的学费到处奔波,为此我们还想过放弃,但是自从祖国的资助政策实施了,我们的上学梦不再是空想,祖国的帮助减轻了父母的负担,为我们的求学之路提供了保障。从初中到大学,祖国都一直资助着我们,一直温暖着我们这些寒门子弟,是祖国让我们家这几个兄弟姐妹如愿地读更多的书,受到更好的教育,学到更多的知识。如果说人生需要方向,那么祖国则是照亮我们前进的那盏灯,它让我体会到了人间温暖,我们非常感谢祖国,感恩祖国。

二、想对祖国说的话

感谢祖国的资助,感恩祖国的培育。花儿感谢雨露的滋润,回报以娇艳;我感谢您的资助,回报以祝福。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