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办“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黄老师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15点击数:

为培育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6月13日,我校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与。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叙述表达对国家政策关怀的感恩之情,并以热情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话语倡导诚信美德,呼吁同学们要做一名懂感恩、讲诚信、勇担当的有志青年。

经过近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庞佳玲同学以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极具自信的台风荣获特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月伶同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欧炜文同学荣获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姚天蕊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杨晓晶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秦利斌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评委李丹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