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队伍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队伍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提振协作精神,6月22日,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队伍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宁市武鸣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出席活动,学工部(处)、校团委全体成员和专职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上,伍副书记对我校学生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以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凝心聚力,将本次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水平。

活动分为5个小组进行,在教练的指导下,每组成员参加了“热身破冰”、“团队展示”、“有球必应”、“迁塔”、“穿越曲径”等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每一组成员都拼尽全力完成目标,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分享感悟,对失误队友也给予了包容与鼓励。大家在分享交流环节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活力、有爱心的辅导员。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还参观了学校武鸣新校区。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作为增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工作人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朝着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