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持续为辅导员发展搭建示范引领平台,2024年3月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明秀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室交流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湘约网事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林为湘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林柳,校级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及部分辅导员参会。

交流会上,林为湘副教授分享获得首批广西高校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的经验,介绍湘约网事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成效,指出我校辅导员工作室申报书撰写、工作室运营等方面问题,并对我校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林副部(处)长对林为湘副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对我校各工作室现阶段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就辅导员工作室的发展提出建议。她希望各工作室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创新工作载体,打造活动品牌,提升育人实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政策条件和工作条件,为辅导员职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