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部(处)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第一场)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2024年3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培训由我校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欣担任主讲,近30名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老师围绕笔试准备过程、重点政策文件、笔试题目特点、对策分析题答题思路等四个方面展开培训。她根据自身参赛的经验,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向辅导员详细介绍笔试的备赛方法和答题技巧,并对辅导员备赛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交流环节中,李老师为辅导员答疑解惑、分享心得。

本次专题培训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培训内容契合赛事实际,辅导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