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2023年第五届“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决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区总决赛铜奖。

经过初赛、半决赛激烈角逐,全区共遴选出我校在内的6所高校6支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在总决赛中,我校参赛项目《稻道科技——做西部地区优质大米“种产销”技术服务供应商》团队成员代表展示本团队的技术优势、营销技巧和创意,详细陈述了该项目的定位、痛点、卖点、经验战略和营销战略、团队能力和经营管理、经济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关键的风险及问题分析,以及目前取得的专利、软著成果等,并对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最终,我校参赛学生团队斩获第四名,彰显了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效。

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在经济上资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自第五届广西“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启动以来,学生资助中心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的指导,有效提升了项目的质量,帮助解决学生面临的难题和困难,为学生提供了有力的后盾。通过对项目的不断打磨和优化升级,我校参赛团队以喜人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凸显我校创新创业实践育人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