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220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考核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柳、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负责老师以及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考核会。本次述职考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以PPT的方式进行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规划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经评定,校学生会钟瑜玥等8位同学和校研究生会赵树明等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等级。

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珍惜青春时光,掌握真才实学,展现出敢于拼搏、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风貌。

通过召开本次述职考核会,不仅回顾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同时对学生骨干的努力和成长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促进学生会成员的和谐发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刘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