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禁毒防艾”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为有效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知识的重视,6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关艾未来”防艾团队,共同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办了“禁毒防艾”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级教授葛宪民、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出席典礼。

典礼首先以播放“禁毒防艾”宣传短视频作为开场。在场学生通过视频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给青年学生带来的危害。全场氛围随着颁奖仪式的推进渐入高潮,历经数周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审团的认真评选,最终从入围的123个作品中诞生了十支获奖团队。他们的作品充分传达出对“禁毒防艾”工作的准确认识,展现出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弘扬正能量。葛宪民、何健、何玲玲分别上台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队伍进行颁奖。最后,所有领导来宾、获奖同学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本次“禁毒防艾”短视频大赛,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降低了感染艾滋病的风险,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禁毒防艾”主题活动的宣传。(编辑/李炎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