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召开五合校区搬迁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1-11    浏览次数:

新校区搬迁、首批学生入园在即,为贯彻执行《广西师范学院五合校区搬迁工作方案》(桂师院发〔2014〕100号)文件精神,确保高效、安全、有序地做好我校五合校区搬迁工作,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德明主持召开五合校区搬迁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及搬迁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处)主持了会议。

会上,叶德明副书记对推进五合校区搬迁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五合校区搬迁工作是我校历史发展的必然,是学校改革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学工干部作为搬迁工作的先锋队伍,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树立“谁参与,谁光荣”的大局意识,带着情感和荣誉感做好搬迁工作,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二要服从指挥,齐心协力。打好搬迁工作这一仗,是对我校学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大检阅。全体学工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搬迁工作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利益与学校整体利益、长远利益结合起来,不能把个人的爱好、想法与组织的决定、需要对立起来。三要广泛动员,做细工作。要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调研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的第一手资料,做好搬迁工作的安全预案,做到心中有数,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四要发挥典型,做好表率。学工干部要带头发扬风格,各司其职,各司其位,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搬迁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普通同学共同做好搬迁工作。

此次会议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顾全大局,听从命令,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认真打好搬迁工作第一仗,充分展示学工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文/图:蒙丽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