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部(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工部(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在明秀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林柳副部长作了题为“严明六大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的干部”的专题讲座,对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要求进行了阐释,并结合近期国家公布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她强调师德师风有红线,丝毫不得逾越。希望与会教师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底线,并将师德师风铁律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

邓军彪书记指出林柳副部长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明晰了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失范责任追究和处理办法等有关内容,要求与会党员们要不断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筑牢敬法畏纪、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