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9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明秀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邓军彪书记主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进一步明确了广西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肩负重要使命的总体要求,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守好祖国南大门,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邓军彪书记强调,各党员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助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