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助理招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2016—2017学年的春季学期,为总结上个学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2017年3月4日19: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五综107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助理招新动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黄奔月老师,兼职辅导员欧英俊、庄善棉老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

此次大会分为七个议程。首先,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在展示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大家感受到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全体师生认真听讲】

继而,分团委书记黄奔月老师讲话,指出工作总结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强调:要学会归纳,遇到困难要进行反思,并介绍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要三位一体,实现学生工作的完美统一,建立学生工作室,提高学校知名度,要求学生干部政治立场要坚定,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共建美好校园。

【黄奔月老师讲话】

【分团委副书记蒙舒云作工作总结】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蒙舒云作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展示了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上学期三项主要活动成果,勉励同学们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接着,干事代表何丽萍和委员代表周宇正给同学们分享自身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干事代表在工作中收获了友谊,心态有所提升。委员代表则分享了热情才是长久动力、明确工作主次能提升效率、做事要学会坚持的心得体会。

【主席发言】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常委们向各部门的干事颁发了聘书,对他们平日辛勤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

最后进行助理招新动员会,由主席吴家贤同学发言。他说加入分团委学生会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次难忘经历,在这学到的知识技能,会成为大家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能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为学院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助理招新动员会”的召开既展示了上一学期的硕果也承载着对下一学期的期望。作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齐心协力构建校园文化生活,共同展望201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