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映春蕾,关爱东西区”行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映春蕾,关爱东西区”行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精神,2017年4月15日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多年从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经验基础上开展了我院第二届“春蕾行动”社区实践招募活动。

教学是实践活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春蕾”行动,我院青协共开设了指导社区儿童进行简笔画,书写毛笔字等服务,活动先行在南风西社区和长岗东社区进行招募儿童。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参与热情高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春蕾"是一个大家庭,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用爱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也温暖了自己。当然,我院也会不断完善后期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志愿者们会继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