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春季杯足球赛首战 新闻传播学院对战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春季杯足球赛首战 新闻传播学院对战旅游学院

5月8日18时,明秀校区迎来春季杯足球赛小组赛,对战双方是新闻传播学院和旅游学院,比赛在明秀校区足球场进行。双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鏖战,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据悉,春季杯足球赛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展我国的足球事业,为更多喜爱足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此届足球赛事由我校足球协会承办。

本次赛事分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项目各有不同。女子组进行带球绕桩射门、颠球比赛等技巧赛项目。男子组进行五人制足球正赛,共分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按照小组单循环,出线队伍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小组赛阶段,由三个校区的二级学院足球队组成五个小组,共决出八支队伍进入淘汰赛;进入淘汰赛的八支队伍再实行抽签分组对抗,最终决出冠军与各队伍的最终名次;总决赛阶段队伍是由淘汰赛阶段的冠亚军和体育学院队、教工队组成,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名决出总冠军。

赛后,记者采访到新闻传播学院足球队队长戴嘉宸。“相比去年的体育文化节的足球赛事,今年我们队员的人数减少了”,他说,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我院队员在体能上占有优势,但队员之间配合较为生疏和比赛时的天气情况较差是造成此次比赛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在谈及之后赛事的调整时,他表示,下一场比赛需要多争取进球,打出配合与气势,他希望以两场连胜出线,晋级淘汰赛。(文/钟倩冰 图/钟倩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