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立信社开展“感恩资助,励志成才”诚信教育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07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立信社

开展“感恩资助,励志成才”诚信教育讲座

 

66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立信社在明秀校区举办“感恩资助,励志成才”诚信教育讲座。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黄琳玲老师、覃晴老师、何禹老师及各学院优秀奖助学金获得者、各学院学生代表、立信社全体成员等近1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覃晴老师、何禹老师给同学们介绍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其中包括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社会类奖助学金、校友奖助学金、校内勤工助学、应征入伍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等模块。决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的庄严承诺,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党、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在这次讲座中,有关于“诚信、感恩、励志”的教育,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紧接着,由各学院优秀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分享经验。代表们表示,会一直保持初心,尽最大的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奔向更加完美的自己,保证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活动,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活动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内心的疑惑,黄琳玲老师细心、耐心地逐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资助政策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冀与要求,并鼓励大家一直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