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线上线下互动,助力思政教育——新进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线上线下互动,助力思政教育

新进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第三场)

2018年9月10日,为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借助线上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为新进辅导员安排了易班平台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培训。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黄绍保以“如何用好易班”为主题作主讲,16名新进辅导员参与了业务学习。

培训会上,黄老师从“什么是易班、为什么使用易班、怎样使用易班”三个方面切入,详细介绍了易班平台的具体情况、版块内容、作用意义、使用技巧等。他结合易班移动端与电脑端的具体平台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为新进辅导员传授使用的技巧与方法。他还分享了辅导员如何利用好易班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并解答新进辅导员的相关疑惑。

本次培训会让新进的辅导员深入了解了易班。新进辅导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利用好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积极参与大学生线上线下交流、学习活动,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