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重要论述,铸就教育之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

召开“学习重要论述,铸就教育之魂”专题研讨会

根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自学计划的安排,9月30日下午,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重要论述,铸就教育之魂”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整体要求和工作安排。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红色传奇》并开展学习研讨,学习革命先烈敢于牺牲、不俱艰苦的伟大情怀,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紧接着,全体成员自学重要论述,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第一专题研讨暨读书会活动,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